雲備酷家用版乃免費版本,用作備份家庭的 PC 或 Mac 電腦,將重要的檔案或檔案夾在有改變時持續不斷地備份到本機硬碟或雲端儲存。

  • CloudBacko Home 雲備酷家用版
  • 軟體版本 : 4.1.4.3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115工具程式 (資料備份)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38.05 MB
  • 點閱次數 : 2,658下載次數 : 4
  • 更新時間 : 2020/10/21 上午 02:40:48

軟體簡介

雲備酷家用版是專門為備份家用電腦的免費備份軟件,它的其中一項重要功能就是可以將任何數目的免費雲端儲存,包括 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Drive、Dropbox 等帳戶結合為一,成為一個無限容量的雲備份儲存空間,讓你將家中的 PC 或 Mac 電腦的重要資料如相片、影片、音樂、及其他重要檔案等備份到雲端。好處即使你家中遇上意想不到的災難如火災、盜竊等,你的珍貴數據都不會因此而丟失。
無論您的關鍵數據是VMware或Hyper-V主機,應用程序服務器中的數據庫(例如Microsoft SQL Server,Exchange Server,MySQL),或雲上的數據(例如Office 365,Google Drive,OneDrive,Dropbox 中的數據等),CloudBacko可以自動把它們備份起來。
也可使用您自己的NAS進行本地備份,CloudBacko備份軟體能夠備份到任何NAS設備。 只需將NAS存儲映射到執行CloudBacko的電腦,並正確設定計劃程式或啟用CloudBacko中的Continuous Backup功能。 然後它會自動備份到您的NAS。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及特性:

  • 使用您自己的NAS進行本地備份
    CloudBacko備份軟體能夠備份到任何NAS設備。 只需將NAS存儲映射到執行CloudBacko的電腦,並正確設定計劃程式或啟用CloudBacko中的Continuous Backup功能。 然後它會自動備份到您的NAS。
  • 備份到您自己的雲帳戶以實現雙重保護
    您可以輕鬆地將CloudBacko中的雲存儲帳戶連接為備份目標之一。 CloudBacko支援從家庭用戶級到企業級的各種公共雲存儲供您選擇,包括 Amazon S3, AWS相容存儲, Google雲端存儲 , Google雲端硬碟, Microsoft Azure , Microsoft OneDrive , OpenStack , Rackspace雲檔案 , Dropbox 。 通過將資料備份到本地NAS和異地雲存儲,您的資料將得到良好的保護,防止資料遺失。
  • 使用方便
    CloudBacko具有最直觀的用戶界面,易於使用。 開始時不需要任何培訓。 每當您需要幫助時,每頁上的「幫助」按鈕都會立即為您提供答案。
  • 持續不停備份
    CloudBacko 具備 Continuous Backup 持續備份功能,一經設定便會在背景運作,一旦監測到檔案有更改,便會立即將所更改的檔案區塊 (data block) 備份,即所備份的檔案和原檔案能保持同步,適合用作保護經常更新的重要檔案。
  • 清晰的報告
    借助CloudBacko的報告工具,您可以清晰地瞭解 所有目的地的備份詳細資料,包括使用趨勢,備份和復原報告,警告和錯誤日誌等。
  • 保證復原
    使用我們的備份資料完整性確保技術,可以經常執行復原操演,以確保備份資料的可復原性。
  • 安全堅固 無法破解
    CloudBacko 會把你的檔案名稱和內容一併以 256 位元真正隨機化的加密鑰匙進行加密的備份軟體,絕對不會採用懶人加密鑰匙 (如 abc123)。加密後的資料,即使是雲端備份服務商、雲備酷的開發人員、甚至國家安全局的人員都無法破解, 絕對安全保密,即使具備 10.51 Pentaflops 的超級電腦也需要 3.31 x 1056 年才能破解。
  • 儲存無限的檔案版本
    CloudBacko 具備富彈性的資料保留政策設定功能,讓你按需要設定舊資料要儲存多少個版本和需要儲存的時間,即使將所有版本永久儲存也絕對不成問題。
  • 支援 Windows、Mac OS X 及 Linux 操作系統
    需要一個支援跨平台的備份軟體來備份公司內不同操作系統的電腦?CloudBacko 可安裝在 Windows、Mac OS X 及 Linux 之上,讓你可用相同軟體備份公司內所有電腦。
  • 備份 Android 和 iOS 手機和平板電腦
    行動版支援備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重要資料,包括相片、錄像、聯絡人、*訊息、*音訊檔案、*書籤、*WhatsApp,用戶可以選擇將這些資料備份到 Google Drive、OneDrive 和 Dropbox。 (*只適用於Android)

CloudBacko 目前有三個版本,分別是 : CloudBacko Pro (專業版),CloudBacko Lite (簡易版),CloudBacko Home (家用版)

各版本差異請參閱 : 版本差異比較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